IMG_9413yji做花  

她來。臨時的旁聽生

說也想要做束康乃馨給媽媽

大四的孩子,今年要畢業了

跟著一群小學生做美勞~會緊張。她說

從國中後,就沒有再碰過什麼『美勞』這回事

再加上自己認為自己手不巧

所以幾乎沒有自己動手做過什麼送給媽媽當禮物的經驗

 

她乖乖的坐在一個角落

很專心的做著~偶而我看見她嘴角牽動著微笑

或許,是想起自己『小時候』吧!

一朵一朵的完成,放在瓶器裡自然成束

拍拍手,滿意極了~~

 

我很感動,這麼大的孩子,又會打工賺錢了

買一束康乃馨是件容易的事

可她選擇跟著孩子們一起做美勞的方式

那份心意~是動人的!

 

希望她的媽媽會喜歡

(真巧,寫到這兒,她傳來line

    我送媽咪了!她超驚訝很喜歡。

    連爸比也很驚訝,我竟然會做那麼漂亮的花。哈哈哈

 

就是這樣,真的~做一個容易被孩子討好的媽咪

孩子的心意。難得~價值比價格重要

一堂課,能有大四旁聽生來,玩得這麼開心,我也很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