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17母親1  

我喜歡節日,越老越喜歡

喜歡一個日子所代表和提醒的

我知道,有心天天都是母親節

但是,母親節這天若無心~那從何而來天天有心?

 

兩個兒子不在身邊,天天通電話

可若是母親節這天,他倆都沒電話來,我可能會抓狂

我覺得這樣的互動很重要

平時大家都忙著,能利用節日凝聚力量彼此疼惜,這很棒的!

 

昨天收到了孩子寄來的禮物

到大樓領包裹時,管理員說:『老師,母親節禮物喔?感心喔!』

呵呵,說真的~有點小小的『虛榮』到

而這好像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了,呵呵

更何況,孩子選給我的禮物,寫給我的卡片都超讓我感動的ㄟ

 IMG_9420母親3  

那天準備去上瑜珈課時

媽媽跟我說:很想去『阿瘦』或『六兩』看鞋子

我已經騎車出門了,腦海裡環繞著媽媽這句話

於是,我繞了一圈再騎回家,打電話跟瑜珈老師請假

換回衣服邀約媽媽一起去逛逛街~媽媽笑得開懷

推著輪椅,迎著晚風逛鳳山街頭

媽媽說:『我足久足久沒晚上出來兜兜ㄚ…….

買了一雙托鞋,喝了綠豆湯和豆花。媽媽一直笑,足歡喜ㄟ~

 

也不過就是平常人做的平常事,到街上逛逛買雙鞋吃個零食

但,媽媽走路非常辛苦,騎代步車視力不好夜行很危險

所以,幾公尺距離熱鬧街道~說起來是離她好遠好遠

很高興自己因為想到是『母親節前夕』

讓我選擇放掉一堂瑜珈課,『即時』陪媽媽出門晃

這樣的『即時』讓媽媽很開心,這也是我很開心的事哪!

 母親要快樂,孩子才會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