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  

天氣這麼好

帶媽媽出去曬曬太陽

昨晚就跟媽媽約定好

一起去Oyes用中餐

然後轉個彎去澄清湖繞繞

 

Oyes,媽媽看我像進自己家廚房一樣

再看楊老師和雪英的親切招呼

她說:難怪妳常常往這裡跑,妳跟他們很好后!

我笑笑說:對呀!我們很好,像自己家人一樣~

 

到了澄清湖

媽媽一直說著:我好久沒來這裡走走了,空氣好好喔!

她看著湖水,說水好綠

她吹著微風,說風好涼

她望著天空,說雲好藍

然後

她閉上眼睛,說我睡一下

 未命名 - 6澄清湖2  

我遠遠的,靜靜的坐在旁邊

看著媽媽坐在輪椅上打盹的模樣

她是真的睡著了~在澄清湖睡著了,真好

我也躺在石椅上,望著天空~拍下這張照片

想到李屏賓說的『有些事物你注意到了,就是你的了』

原來呀~『富足』就是這麼一回事ㄟ

我注意到了原本可以輕易屬於自己的事物

那穿透樹梢的光,那飛越眼界的白雲,那小聲啼唱的鳥叫

還有,還有媽媽傳來的打呼聲~我笑了!這是美麗的一刻

 未命名 - 7澄清湖3  

媽媽醒了,她說著剛剛說過的話後

她看著我,說這樣好舒服

帶著她走九曲橋,她一彎一曲的數

回頭時,撞見一隻鳥停在柱頭上,離媽媽很近

媽媽喜孜孜的看著她~這鳥兒也懂事,就這樣停著

媽媽說:牠喜歡我喔!多聰明的鳥呀!

 

走完九曲橋,她就累了

我說:近近的,下回再來,別硬撐~

媽媽對我說了聲:謝謝!

呵呵,不客氣。只要妳願意,我可以常常帶妳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