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誠品書店 

說好下午要去見妳,又食言了

明明跟妳這麼近,這麼好

明明跟妳這麼親,這麼思念

一個暑假,算一算~竟只見了兩次面

兩次,感覺也都匆匆

 

以前在學校時,咱倆一有空,就是在一起

什麼都可以聊~家長都以為咱倆是真的姊妹了

而在我心裡,妳也早已是我妹妹了

生命最沉落時,妳是我很重要的浮木

生命在昂揚時,妳是在我身邊的福木

什麼事都可以跟妳說,跟妳說了都很安心

 

或許,就是因為太親了

所以,見不見都一樣了

心底沒有一刻是不將妳放在心上的

 

昨天,耀之朋友要去台北找耀之

我託他帶一些東西去給孩子,於是搭著捷運去了左營

回程順道就往誠品走了~給了妳電話問:入學儀式結束了嗎?

妳說:孩子都回去了,妳下午來看看我嗎?

我說:好,我逛完誠品就過去看妳…..

 

低估了誠品對我的吸引力,高估了自己對時間的安排

好久沒逛書店,看到一本本陳列在架上的書

深吸一口氣,這書香~如此芬芳

我一本翻過一本~手上想買的書,越疊越高

就在我嘆口氣,決定要捨棄幾本時,看了一下錶

已經過了去看妳最好的時間

只好,傳個簡訊給妳『改天再去見妳,我先解決書的問題』

 

我告訴自己,不可以買超過四本,不可以超過1000

就這樣,我一本一本再放回去….剩下四本書在身邊

昨天夜裡,手不釋卷的開著檯燈看完一本

好久沒有這樣看書了~我得多看些書,去見妳時跟妳說故事

這樣,妳會更愛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