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客 

『時間其實是以事件為座標的,對不對?』

坐在我對面的她一邊攪拌著咖啡,一邊說

好像是說給我聽的,但是聲音卻很飄渺

害得我也只好跟著攪拌咖啡

讓自己也試著飄渺起來

 

『上回,跟他來星巴客時,他說這裡的咖啡很貴!』

我笑著說:『星巴客的咖啡是真的貴呀!』

她望向櫃臺:『所有價目都在上頭,進來了,又何必喊貴?』

 

『他說我過度解讀了他說貴的意思~』

我也點點頭,因為我所知道的她的他,不是一個小氣的男人

『可是,解讀權在我了,不是嗎?』她偏著頭的模樣很撒嬌

 

『那天,我的早餐吃得很有罪惡感!心裡有了一個洞』

這女孩,每次有不愉快的想法時,就會說自己心裡有了個洞

『今天找妳來,就是希望妳陪我補這個洞ㄟ』

她的心口有時沒有理由就會有個洞破在那裡

幸好,她也會用最簡單的方法去補起來

 

她的他跟他來到星巴客吃早餐時,提到星巴客很貴

她說即使用的是她的星巴客隨行卡刷的錢,他還是說很貴

在我看來,這也沒有什麼,哪就值得心口『破洞』?

 

可是她不同,她說我可能沒辦法體會這是一種『委屈』

『就在那早上過後,我好像就開心不起來,這就是『破洞事件』~』

有時,我們覺得沒什麼的事情~也許在戀人心裡,就是不同

甚至,她說她悄悄決定,以後不跟他到星巴客了

 

我突然有點羨慕起可以為這樣芝麻小事就嘔些小氣的日子

如果一個女人不是被疼寵著...又如何能『恃寵而嬌』?嬌給誰疼?

我想,他是真的很疼惜她的,我是這樣相信著

 

喝著她幫我點的香草咖啡和糕點

她說:我們是值得這樣奢華一下的女人,不是嗎?

 

當然。是~昨天的雨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陽光在落地窗前笑著

 

我們輕輕的填補好了她說的心裡的洞

一杯咖啡,一塊糕點~兩百不到的『療效系』早餐

看著她,笑容滿面的可愛模樣~我有點明白她那天所謂的委屈

 

快中午了~要回家時,推開星巴客的門,她開心的說:

『等他回來,我要請他再來星巴客貴一下,因為他也值得!」

 

呵呵~女人心….連我這個女人都搞不懂

『可以的話,我很願意再當陪客....』我笑著跟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