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0黃纏.jpg  

八月30 星期二 正式開學日

 

暑假注意事項上的一欄,今天浮現在我腦海裡

是的。今天我是真的有了退休的心情

我不用一早就去學校了…..

昨天就做好心理準備,怕自己會忍不住衝到學校看孩子

我還是會想念著這些孩子呀~~

刻意讓自己看影片,看到夜很深,眼皮很重了才睡

 

鈴~~~

手機響起。我幾乎是翻身跳起床的

先看一下鬧鐘。早上652

心裡滴咕著,誰這麼早打電話吵人?

『喂!愛慈老師,請問今天要去學校嗎?』

 

我勒~我說:『要去學校呀!可是我退休了,我不用去學校啦!』

她說:『喔~對吼~我忘記了。老師對不起,謝謝你!』

 

掛上電話,我開始想念著孩子

心裡一一點著孩子的名,想著孩子的模樣

想念著早到的孩子一一擁抱的溫暖

想念著孩子一聲聲童稚可愛的『愛慈老師,早安』

孩子給我的一切,都是我生命中甜美的記憶呀!

 

鈴~~~

手機又響起。早上715

『喂~愛慈老師,可以穿拖鞋嗎?雨下好大喔!』

我沒好氣的說:『○○媽咪,我退休了,你要問淑美老師啦!』

她有點無奈的說:『可是,我跟妳比較熟……..

 

『我跟你比較熟』這樣一句話,在我心裡撞了一下

 

然後,我想念起我的好姊妹文玲、美慧。突然好想哭

陪我走過這樣一段歲月,我退休最最不捨是你們

生命中還有這麼多不捨的事,也是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