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30思念1.jpg  

妳說:在風吹得湛藍的那一天,妳認識了他

飄洋過海的旅程裡,因為迷了路~所以相遇

 

妳說:原來一個人迷路了以後

最需要的不是指南針,而是一種溫柔

 

妳說:相信我說的一句話

一個人到了一個年紀,『靠近』或『轉身』都不會猶豫了

 

妳說:好久不曾有著這麼靠近一個人的感覺了

那是一種在零的氣溫下,妳都可以感受到的春天氣息

是誰說的?說這個世紀只會剩下『冬』和『夏』

不是極冷~就是酷熱?

有一種人,在他身邊~他就可以是妳的春天

 

妳問我:懂嗎?即使我只認識他幾個月。但我是認真的

相信他也是

未命名 - 1思念2.jpg  

 

這兩天,喃喃自語的妳,常給我信

除了傾聽妳的思念~我什麼忙也幫不上

今天,妳說妳寫了一段話,燃燒在煙灰缸上給他

 

『因為那一刻間,你就走得好遠

  我會茫然的浪跡天涯,問道:

  你會回來嗎?你打算留我在此奄奄一息嗎?』

 

這是聶魯達的情詩~這時候的妳,怎適合讀這樣的詩?

唉~多情如妳。一個人時情感更容易氾濫成災的

 未命名 - 2思念3.jpg  

相遇了,不一定相愛

相愛了,不一定相守

相守了,不一定到老

我實在不清楚妳和他之間走到怎樣的地步

但我確實明白妳因為他的消失而堅持了這一段遠距離的愛情

因為再也不可能~所以一切都可以是可能

走不出來的,究竟不是這個人的逝去

是妳對整理自己情感的恐懼吧!

未命名 - 3思念4.jpg   

我想對妳說

妳跟他的這段相遇~就再也不會逝去了

如果一段緣分就是這樣的到散盡

那麼,從此不老的思念~也是另一種幸福吧!這樣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