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散下世界.jpg 

妳說,總想有把可以遮風避雨的傘

 

我說,有這樣的一把傘,很好

 

但請妳偶而也要拿開傘,吹吹風淋淋雨

 

讓自己不要忘了還有再堅強的能力

 

 

妳說,總想個可以依靠的寬厚肩膀

 

我說,有這樣的肩膀,很好

 

但請妳偶而要試著自己拭淚

 

千萬不要遺忘了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依靠

 

 

妳說,總想有個可以依偎的懷抱

 

我說,有這樣的擁抱,很好

 

但請妳偶而要試著自己擁抱自己

 

記住只有自己的懷抱不必渴望和等待

 

 

我沒有嚇妳~只是想告訴妳

 

幸福若建立在渴望,妳總是會有失望的時刻

 

 

於是,妳抬頭仰望著天空

 

妳說,一直抬頭看著天空,一直一直喔~

 

會不會我所想望的事情,都能從天而降?

 

 

我學妳抬頭望著天,看著雲捲雲舒

 

我說,一直抬頭看著天空,只會肩頸酸痛

 

妳所可渴望的事,要看著自己的心

 

 

妳默默的不說話了

 

風吹過去後,妳說:我找不到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