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611_072119  

女人到了一個年齡,或許最重要的學習是

放下對愛情的癡念,放下對他人的期盼

把更多的愛給自己,給更值得的友誼。

                                    ~~~~~~~陳文茜

 

女人到了一個年紀,或許最重要的學習是

珍惜每一個給予妳的善念,相信世間美好事物

把自己豐富起來,心無罣礙,無所恐懼

                                   ~~~~~~~蕭愛慈

 

呵呵,陳文茜說一段話,我依樣說一段話

她是名人,我是民人~各有體悟,自有感受

人生就是這樣,到了一個年紀,才會明白~無從比較

欣賞但不再羨慕,因為妳到不了那個位置

跟進但不會盲從,因為妳擁有自己的堅持

 

我喜歡自己的幸福感

今天繞進校園,緩步上樓時~一位男孩趨步向前

嗨~愛慈媽媽~~好久不見

我看著孩子,微笑點頭問:幾年級啦?

他說,四年級快要五年級了~~我好久沒有聽妳說故事了

我喜歡妳的故事,我記得妳說的故事比如:強盜的女兒

我聽到這裡,就被一團幸福襲擊滿懷溫暖到差點哭出來

 

一個男孩,事隔三年~他依然記得我說的故事

這個故事若他記得一生,便將記住我一世

而他是喜歡這個故事的,所以美好的連結我便美好

單單想著這個記憶的美好,我就覺得好好

退休立刻投入鳳西晨光故事組說故事

做的是我喜歡的事,極為享受~

我從中獲得的都遠比我付出的多更多

 

故事是年長者送給年輕人最好的禮物

而通常這放禮物沒有保存期限~想到時

打開~生命的動力就會啟動

而我們每天跟孩子的接觸都是他生命中可能的故事情節

想到這點~~我們不都應要讓自己豐美更有智慧起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