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076 (2)  

對面問安好,不提回頭路

提起當年事,淚眼笑荒唐

說時依舊,淚如傾。星星白髮猶年少年......三毛

DSCN2034 (2)  

依舊~~說時,又過了大半年時光

一直想用FB來取代部落格,卻發現不可替代

臉書是日子生活版的新聞,即時而發一層層蓋過

部落格像是檢視過的剪報,沉澱過後決定留下來的

不寫部落格,卻又無法在臉書找到流轉的姿態

就這樣,一些歡喜一些愁,都隨風而去

書寫本是一種自我完成的軌跡,是該繼續

什麼時候再繼續? 卻又硬是推給時間到了就開始

DSCN2045 (2)  

今天,我翻了個身~~一個人來到花蓮

到 時光1939 坐在一棟七十幾年的老房子裏頭

妳的年少嬌愛就會從心底冒了上來~~看呀看

身邊所有的物品,都越老越美麗~~我當然也可以

DSCN2052 (2)  

轉個彎,撞見瓊崖海棠綠色隧道領頭的這一棵

忍不住輕撫她身上那神奇的龜裂方式

忍不住看她碩壯的樹幹上卻如此多情的溫柔

單為這棵樹,就值得在這裡待上一天

DSCN2085  

今晚住在 說時依舊,女主人小妞一切依舊

她有一個美麗卻叫人心疼的故事

可是,誰沒有這樣的故事呢?

只是,有人可以將這樣的心情幻化成力量

然後堅持著自己應該做的事後,破繭成蝶

嘴邊的淺淺酒窩,笑起來可以醉倒人。說

愛慈姐一切妳自助喔!

我要去忙整理第二間店,三月要開始經營呢!

DSCN2080  

我放下行李,然後晃晃~跟一位來自上海的年輕孩子聊了起來

就這樣~~我又開始寫部落格

DSCN209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