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87  

不能正確說出到底買了多少本書

左邊數來和右邊數來的數目會不一樣

又不能疊成高高的,會倒下來~~就要倒下來。呵呵

 

選擇每一本書都有線索~每一條線索都讓我心動

像這本【我的藍莓夜】電影不知已看過多少回

電影裡的劇情和對白,在腦還裡都可以演一回了

在政大書局看見這本書~~在買與不買之間有猶豫一下

但翻開書,看見他。就抱在懷裡

DSCN0282  

熟悉。所以書的溫度讓我一直看下去

我沒有心得,可我要像小女孩一樣擷取一些話

以下,沒有一句是我寫的也每句都是我寫的

DSCN0284  

在心碎與重新開始之間,到底距離有多遠?

這是一個關於愛與距離的故事,

只有經過遙遠的想念,愛情的真相才會浮現

 

要怎麼跟一個對妳說過沒有妳要怎麼活下去的人說再見?

伊麗莎白的心頓時糾結起來,過去種種像電影畫面一樣

在他腦海中迅速一幕幕轉換。她想像過無數次與他見面的情景

但都是散亂不成形的。她無法想像從此與這個有深厚感情的人

再無關連,但也無法想像,若再見面情感是否能像從前一樣?

即使道別,她都沒有準備好

DSCN0283  

伊麗莎白讓自己不要有歇息的時間

有事可忙,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沒空去想到他

我常常想到他。伊麗莎白說

他曾是我生命中唯一重要的人,

我也許已經把他從我生命裡剔除,但是,,,,,

我還無法把他從我心裡剔除

 

說再見並不表示就是結束。有時它意味著一個新的開始

雖然有時當下我們並不理解它代表的意義

但不論它代表甚麼,那種慌亂都是一樣的

當一個人離開了,所有留下的

就是你在他人生命中創造的記憶

 

親愛的傑瑞米,在這些日子

我學著不要相信別人,但我很高興我失敗了

人生苦短。不值得我們浪費在擔心別人的暗算上

我們應該學著放手,期待更美好的事情

DSCN0285  

以下又是我說話

以前心情不好時,下雨時,起風時,一杯紅酒配藍莓夜

是我醫療系配方。想想,一年半之久不曾再碰過這部影片

浪漫是需要情懷的~~影片不知流落何方

但書在。這是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