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00678  

我學到無論跑步與人生,都沒有所謂失敗,

只要你拒絕停下來。----安比,波爾富

 

歐陽靖寫的RUN!GIRLS!RUN

擺在誠品暢銷書區的一角

幾次經過,我連翻閱都不曾

那天,讀書會在討論書單,,,,

巫婆提到這本書,她說不必討論,但可以看

看一個年輕生命奮發的過程

簡單平順的文詞,不簡單不平順的內容

一種真摯的動人

 

前天,我去書店買回來,,,一口氣看完

一個30歲的女孩,生命起伏比連續劇還戲劇

明星的媽媽,黑道大哥的爸爸

被同儕排擠的童年,無謂茫然的少年

陷入憂鬱的青年,不被認同的歲月

到現在,她站起以自己正向的力量去重生

 

我是一個母親,在看這本書時,心是揪著的

一直想著譚艾珍的勇氣與堅定

"等待"不是"忍耐"

一路陪著孩子磨出自我生命的幽光

 

下星期一開始說故事,我又是可愛的愛慈媽咪

就用這本書開跑

跟孩子們分享生命的可能和相信的力量

最受歡迎的跑步專欄作家約翰,賓漢說過

"奇蹟不在於我跑完了,在於我有勇氣起跑"

我想告訴自己

"奇蹟不在於決定改變,在於改變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