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94分享1  

真是美好的新書分享會

我早早就到,端坐在第二排的位置

工作人員也已就緒,等著作者范毅舜的到來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正式的參加新書分享會

以前總是碰巧在誠品,剛好有活動,就順便參加

也說不上來,為什麼這一回這麼渴望見到范老師

 

老師提早了五分鐘到會場

他的模樣和氣質,跟我想像的很接近~良善又純真的人

我看見他坐得離我很近,就先拿了書請他幫我簽名

雖然他嘴裡說著:『等會兒有一個時間會是簽書時間呢!』

手裡還是拿著筆幫我簽,並問我:『要寫給誰?』

我說:『愛慈!』他抬頭綻放了一個好燦爛的笑容

然後對著出版社的人喊著:『呀~這位就是愛慈姊妹耶!』

他記得我,我的天~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好開心喔!

 IMG_8591分享3    

新書分享時間開始~聽著老師訴說著寫這本書的因緣

跟著老師再將書裡的內容整理一回

老師聲音很純淨,一種屬於淡藍色的明亮,聽起來很舒服

而且,老師常常將眼神投到我這兒來,讓我受寵(呵呵!

整個會場氛圍一定很好~

我說一定是因為我一顆心就專注在老師身上

這般好的氛圍,老師唱起了歌,唱起了『翼下的和風』

太可愛的人了,他陶醉的漣漪輕輕迴盪在我們身邊~

他說:願我們都能成為別人的和風

 

唉~中場時,老師竟然將我這個粉絲請上台去分享

我好緊張,語無論次的講了一些話

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會說的更好,更貼切

誰叫我的一顆心就這樣『噗通!噗通』的跳著呢!

我本來就準備好了一份小禮物想送給老師

心想,如果喜歡老師,我就送~不喜歡就帶回家

隨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窯杯和柿子袋,卻是一翻心意

 mail分享4  mail  

結果?當然是太喜歡范毅舜這個人囉~將禮物送給他時

心裡其實是『怯怯的』。他一看到禮物竟然跟孩子一樣

開心的喊著:『ㄚ~我好喜歡收到禮物ㄟ~』就是一個好可愛的人

忽然覺得禮物好像還不夠~想到老師說:他才來高雄三次

我竟然開口邀約范老師說:如果有時間下高雄請讓我帶您逛逛

他立刻從包包裡拿出了他的『名片』,要我再聯絡

就像個朋友一樣~我好感動!真的

 

這麼樣的一個人,難怪寫的作品這麼真摯而動人

那人所有的榮耀與動力全來自那能讓他展翅高飛的和風

我是隨著這股和風遨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