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22地板弓式  

在上瑜珈課之前

每星期我總會去做個『經絡按摩』

這位大陸嫁到台灣來的師父,功夫很好

我也為她介紹不少客人~越來越熟

熟識後的結果有兩種

一種是,因為親了,所以對你更加禮遇和周到

一種是,因為近了,所以就隨便了起來

很可惜,我跟她的緣分是後者

她幾次為了新的客人,犧牲掉我早就預約好的時間

又或者,因為客人忙不過來,就請助手幫我按摩

幾次後~我就不想去了。不想讓自己心裡不舒服

 

空了好一陣子~就在家裡附近報了熱瑜珈

這一上,就是邁入第七個月了

我發現,做瑜珈跟按摩的感覺不太一樣

一個是主動的讓自己身體從內在改善

一個是被動的從外向內作舒緩和放鬆

當然囉~如果有錢又有閒,兩者並行,肯定很棒

 

不過,如果只能擇其一

現在我會選瑜珈課

上這一陣子的瑜珈後,我很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身體狀況

確實是比當初只做經絡按摩時來得好很多

老師很會教,很能讓我瞭解動作該使力的地方

力量用對了,姿勢就會到位,就能做到所要練的核心肌

 

呵~我之所以寫這些

是因為今天我做到了一個我從來不曾做到過的「地板弓式」

我一直以為自己還做不到

沒想到今天竟然做到了,而且還拉得很到位

放下動作後,我感受到自己身體無比的暢快感

好酷喔~我一定要持續下去。給自己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