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58上課1  

是的。這是一支收藏級100/100的工藝木筆

由日本北海道製筆職人(鈴木鵬生)所設計

做工繁複,是目前世面上木化最徹底的自動鉛筆

是的。我今天收到這樣一份禮物~為什麼呢?

 

下午,去四維國小教威麟班六年級的孩子種子盆栽

這課程是七月撿種子時,就跟威麟敲定的

我吵著要去幫他教~讓我過過在課堂上課的癮

威麟一直是我佩服到五體投地的老師

能到他們班上上課,實在是我夢想很久的事ㄟ

今天,算是願望實現~很開心的去上課

未命名 - 2上可2   

六年級的孩子,果然跟低年級的孩子不一樣

站上講台,30個孩子帶著智慧卻質疑的眼神望著妳

而低年級的孩子眼神總是稚嫩可愛又天真

我先跟孩子們言明在前,我說話可能會很『可愛型』

我想,我的真誠孩子們肯定感受到了

兩堂課下來…..他們不但做得好,規矩好,跟我的互動也很棒

真是超有成就感的啦!

IMG_6655上課3  IMG_6657上課4   

尤其是,孩子種好的福木盆栽

威麟請他們一起留在學校,放在櫃子上

孩子到我身邊對我說:我好想把福木帶回家喔~

我知道以威麟的教學,留在學校肯定是會有後續的教育延展

讓盆栽留在學校一段時日,看著彼此看著福木與時俱增長

這種觸動~不是『說』得出口的教材,終需回到親自體會

 

這班孩子真好~尊重老師,所以不會吵著要帶回家

但看到我有剩下的福木種子,借問我可以給他們嗎?

我答應後,需要的孩子一一來討取,並致謝

他們對種子的興趣,實在是高出我想像的呢!真好

未命名 - 3上課6   

課程結束後,我送威齡班一本『希望小提琴』

威麟回贈我這樣一支筆

呵呵,這支筆2007年在誠品推出時,我常在文具部欣賞

隔著玻璃,看著一支很有質感也很高價格的鉛筆

當時,心裡還想著,誰會這麼神經買這麼貴的鉛筆?

哈哈,今天我就收到了這樣一份貴重的禮物囉!

雖然他是我朋友,但還是有點神經啦!

 買這麼貴的筆,收藏了這些年,竟然還將它送了人?

我很感動,真的這筆肯定是威齡珍愛著的

他願意將這份收藏品送我,這份情誼及對我的看重

除了合掌俯首之外,也不知能如何表達了!

 

我收了,但我會找機會再送還給威麟

這樣的筆,在他的身上,才會更顯價值

我用的筆,要好寫實用且不能貴,因為我總是丟三落四的

若要我收藏,我又肯定藏到自己都忘記藏哪裡了

我已收藏了威麟這個好朋友的心意情意!滿足了 

倒是真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去上上課呢!

未命名 - 4上課7   

看,威麟班做的貓頭鷹多神氣呀!

尤其背景是威麟剪貼的『樹枝』,讓他們棲息得多驕傲呀~

讓人想起『貓頭鷹守護神』和『勇氣森林』裡的貓頭鷹

對了,我還有不少麥當勞袋子耶,有人需要嗎?

可以做貓頭鷹喔~做起來很有Funㄟ

 見到我,趕快跟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