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妳沒事吧?好幾天不見妳寫部落格

我以為你北上去陪孩子過中秋呢~

 

好幾天沒寫部落格,是真的

沒寫,就是因為一個『懶』字

幾天沒寫,就是一個『越來越懶』

 

發現,這樣真是不行

明明這些天,有好多事可以寫

從即使退休了,我依然收到許多家長和孩子的祝福

到中秋節當天孩子從台北回來陪我過節

心裡都有很多的感觸哪!

 

還有星期六那天,刷洗回收的蘭花瓶到抓狂

可是當星期日捧去送去給慈善機構時

他們那歡喜的神色,讓我難忘

 

今天,好幾個可愛的同事跟我要『種子盆栽』

我簡直是一個『欣喜若狂』

回家立刻整理好幾盆送過去~~

才想到,麗娟說她送盆栽出去時,會拍照留念

而我,這麼喜歡照相的人,就忘了這一點~唉

沒關係。我星期一、四都會經過妳們的教室

都更有理由可以去看看你們順便瞧瞧盆栽囉!

 

好!今天就這樣拉拉雜雜的起個頭~

告訴自己,不可以再偷懶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