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 

下午上課

講得精彩,孩子寫得也好,自家擊掌自家賞

可就這般~現在坐在電腦前發呆了

不知寫啥好?

…………………………………

這會兒,想起一段話

 

徐志摩曾說

他在二十四歲以前,與詩『完全沒有相干』

是在『整十年前』……由於

『吹著了一陣奇異的風』

『照著了一陣奇異的月色』

他這才傾向於分行的抒寫

而且一份深刻的憂鬱占定了他,也成就了他。

 

我想也來憂鬱一下

看看能不能深刻的成就一篇文章,短短就好

但連眉頭都上不了,更何況心頭

因為,此刻的我在上了一堂滿意的課後

有的是一種愉悅的滿足呀!

 

但,我也渴望這樣一陣奇異的風吹向我

四面八方管它從哪兒吹來的都好

我盼想著今晚也有那般奇異的月色照來

然後

我就突然有了這般的才情

 

呵呵,這該有多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