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60想你  

前天你說過的話,昨天你忘了

今天你答應的事,明天你也不會實現

你說後天我們再一起去賞花賞鳥吧

我搖搖頭  後天的花明天就謝了

鳥兒早就飛去無影蹤…………      <幾米>

 

我想海  又想海了

想那希臘的藍   那白精靈般的浪花

想那躺在海面上的光  蝶泳著的太陽

想那條也正在想我的  寂寞的魚

她說:思念太重,游不向快樂的一方

 

竟然同一頻率

魚的嘆息  和我的憂傷

 

唉~

我沒有翅膀,飛不去妳那兒

我的車子少兩個輪子,開不到妳那兒

我也沒能央求誰?可以載我去妳那兒

沒人肯信  關於『魚』的思念能有多重?

 

別急

我一定可以找到方法去見妳

在未見之前  妳要堅信

擁有相同的憂傷

也算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