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7cj n胡思  

唉~

胸口悶著疼

除了吸口氣再用力吐出之外

別無他法

 

我想,我是不適合在這時候寫這件事

但是,不寫下來~我的心無法平靜

一想起妳姊姊的痛楚,妳姊姊嚎哭的淚水

我就忍不住的心痛

 

跟妳姊姊熟識多年,她一直把我當成大姊一樣看待

對於妳這個小妹,她常常在我耳邊提起

有人誇她漂亮,她就一定說妳這個小妹比她漂亮

有人誇她先生好,她就說妳這個小妹嫁得更好

她是這麼疼惜妳~而牽腸掛肚著的

就是纏著妳多年的產後憂鬱症一直不見好轉

 

她不只一次提到,真希望妳能認識我

她說也許我這個溫暖的人或許能給予妳一些力量

我也常說『好』。這是我第一次自責自己不夠積極給予力量

因為,我們這樣想著,想著~卻從來沒有真的碰過一次面

高雄到台中這距離竟然比我想像的還遙遠

 

小妹,今天我是真的來不及跟妳相識了

當妳姊姊打電話給我,說妳選擇永遠切割這惱人的憂鬱時

我跌坐在花圃的旁邊,晴空朗朗卻忍不住的顫抖

妳真的就這樣被打敗了?或是終於贏了?

 

妳走了,我來不及相識的小妹

我不知道妳決定的時候,心裡有多絕然

我是幫不了忙了!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就是~如果妳想起妳的姊姊

請妳相信,我會更照顧她,更疼惜她

我會盡我力量守護著她的

 

唉~我來不及相識的小妹。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