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

莎士比亞這樣說過

 

陽光總是會在的,不管妳願不願意

可書籍卻是要尋找並且一定要願意才會接近

 

我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看完一本書了

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買書了

 

可我面目卻不可憎,因為有你

 

誠品恰似你家書房,你常在哪兒流連

難得的是,你看到好書,總不忘帶一本贈我

有些我愛不釋手,有些我翻翻就束之高閣

身邊漸漸疊高的書,總是讓我心安並且寧靜

 

書籍是朋友,雖然沒有熱情,但卻非常忠實

雨果這樣說過

我卻如此幸福,可以換句話說

我的朋友是書籍,不但擁有熱情,而且非常忠實

 

我常賴皮,總會為自己解釋著

『我此時是個廣義的閱讀者』

此刻,我撿拾種子,種植並體會這強大的生命力

沒有文字,卻處處見玄機~

但其實仍是該讀些書的,不可以這樣混過去

 

真是所幸有你~

誠品是你的書房,而你是我的書櫃

都幸福著。我是該很盛重的對你說一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