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1回來1  

果然像烏龜一樣。爬回來了

 

這回去台北,就是守在士林孩子的住處

台北的夏天,不可思議的悶熱

向北的陽光是一隻不快樂的會咬人的獸

所以~晚睡晚起。變成寧可曬著月亮的台北人

 

本來,這趟上去就是沒打算去哪兒玩

因為早就知道孩子這段時間特別忙

一會兒主持,一會兒練舞,一會兒表演…..

最重要的是整個中午時間的歌唱練習

我很乖,都陪著他們集訓

聽他們唱歌,一首首本不熟悉的歌,聽到我也會哼

這個老娘就是趁著他們休息的空檔,也哼唱到失聲

學了好多首新歌回來,改天去KTV展現一下

 

我暑假開的課,從今天開始~

跟孩子說:很感激自己還能在退休後有課可以教

教學實在是支撐我生命很重要的力量

陪孩子在台北過日子,這日子以孩子為重心轉

而兩個孩子又沒啥個地方需要我操心

餐點都是他們張羅給我吃。家裡又整理得比我住家還整齊

老娘除了陪伴,其它都使不上力

 

所以,我想念起可以『上課』的日子

可以有孩子讓我扶持的日子

還有,我還想念上熱瑜珈的日子呢

孩子很開心我終於『傾心』於一項運動了

他們說:好像不曾聽我念著『ㄚ~好想運動喔』這種話

因此,對於這回我表現出來的『熱衷』,他倆很開心

 

就醬~各忙各的。我們約好7月底再出去玩囉!!

未命名 - 2回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