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51西藏街2  

那天我說:

可能今世是無法依約前往西藏了

 

親愛的朋友說:

別難過啦!改天我帶妳去

 

我幽幽的說:

唉~自己身體狀況不行,恐真會有去無回

 

親愛的朋友說:

別難過啦!我保證妳一定回得來

 

我輕輕的說:

唉~去一趟要好久時間,安排時間也是個問題呀!

 

親愛的朋友說:

別想太多!我們去走走就回

 

真的嗎?我燃起勇氣和希望

 

親愛的朋友說:

真的呀!人生很多事情總無法如意

但絕對可以彌補

高雄鼓山區有一條街叫西藏街

去不了西藏,總是去到西藏街了呵呵。如何?  

未命名 - 2西藏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