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5奇怪  

好奇怪的一天

沒有跟孩子們去戶外教學。所以跟朋友約好中午聚餐

沒能跟思念的好友去聚餐。因為臨時陪著媽媽去醫院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又趕不上一通電話

所幸,都這年紀了~什麼都能體諒了

 

一個下午,就耗在長庚醫院

臨時插掛上的號~上頭寫的時間參考用

媽媽一定要提早到。提早很多時間到…..

看醫生前要量血壓,她很有經驗~一來自己坐著量了起來

第一次,她覺得偏高了。理由是剛剛到有點喘

第二次,她覺得高了些。不喘了可是有點緊張

第三次, 說心跳快了些。懷疑機器是不是有點故障?

第四次, 好啦~總算是量到她理想中的數據

滿意開心的到我身邊來坐著….可愛吧!我的媽媽

反正她就是要量到她想要的。說也奇怪,真的每次量都有差距

IMG_3019奇怪2  IMG_3017奇怪3   

門診的號碼,從我們來過了將近半個鐘頭都停留在31

媽媽要我去看看,裡面到底有沒有醫生?會不會醫生不見了?

我笑著說:不會啦!護士已經收走掛號單,就一定會看到啦!

過了一會兒,31號燈依然亮著。媽媽要我去看看,是不是燈號壞了?

我順著媽媽意思要起來看看時,門開了

裡面走出一對夫妻,妻子的臉色蒼白憂淒,先生愁眉深鎖

媽媽拉住我說:看著麼久,可能問題很嚴重,多等一下沒關係。

 

我跟媽媽說:我們37號,還要一會兒呢

她說:希望接下來的都不嚴重,一下子就看好了,好不好?

我真是心疼的看著自己可愛的媽媽

我也希望輪到她時,也是看一下下就好了

 

IMG_3018奇怪4  IMG_3020奇怪5  

繼續等在醫院,等待是一種必然

媽媽的注意力轉移到剛來的一對年輕夫妻身上

他倆推著娃娃車進來後,就各自忙著玩起手機來

我媽媽極盡能事的逗著娃娃車裡的小娃笑

她自己笑得比娃娃還開心~~這樣也可以玩很久喔!

 

好啦!輪到我們後,真的檢查不久

因為,星期四還要給另一個醫生做評估….

 

咦?跟你囉唆這些是不是有點奇怪?今天本來就是有點奇怪

我的心微微的痛著。我的眼淚因為一句話西哩嘩啦的流下來

然後,陪媽媽到了醫院後,覺得人生真是沒啥好計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