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70冷天.jpg  

今天。好冷

這星期的第三場雨

立春之後,以為一場雨一場雨下是為了喚春

哪知這冬回馬一槍~讓我冷到發抖

 

冷或熱  我是喜歡冷的

畢竟養『脂』千日總得用在此時

冷了,可以披圍巾、套披風、加外套

我形容的『洋蔥式』的穿著,穿得好,還可以很恆春呢!

 

遇到熱

這圓圓的身材可就尷尬了

穿得少都很為難了,更別想『透氣』

削了肩,兩支大蝴蝶臂膀晃到自己心慌

低了胸,怕的不是下垂而是環環相扣的頸

露了腿,兩條國寶級的白蘿蔔可吸引一堆小白兔

空了中,跟胸一樣高肚子頂在那裡會被誤會老來得子

哎呦~~反正就是熱的時候想脫也脫不得!

 

呵呵~我這等身材,到我這年紀,雖不滿意卻可接受

因為接受,所以愛了。因為愛了,所以圓滿

人生苦短,剩下的時日可以用來讓自己更健康

卻大可不必為了減肥而自苦。

畢竟減肥未必等於健康(大聲說)

但我知道啦!健康是一定得減重啦!(小小聲說)

 

以前人說:棺材裡躺的是死人,不是老人

我卻想說:棺材裡躺的是死人,不是胖子

 

等等,我可不是說我不在乎自己胖

我只是更在乎自己除了在乎身材之外其它都不在乎

當然,我在乎在乎我的人連我的身材都覺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