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jpg  

男孩手中那隻被狐狸咬傷的青鳥

剛剛還奄奄一息

現在已經拍著翅膀輕聲啼唱了

每天清晨的第一道矚光

可以神奇的治癒昨日的傷痛…….幾米

 

那天妳打電話來對我說:心情好些了嗎?

我楞著回了一句:咦!我心情不好嗎?

妳說~看妳的部落格,以為你低落呢~~

 

呵呵。年歲再大,我仍舊是一個喜歡生命溫度的人

有時低落有時高昂,有時歡喜有時憂

對我而言,所謂的自在,不是不悲不喜

而是細品悲歡有時的當下後~就讓情緒心頭過

現在,過不去的很少了

真的就如幾米說的,每天清晨的第一道矚光

就可以神奇的治癒昨天的傷痛了

而且,我更神了~不管什麼光都可以當矚光。嘿嘿

 

年紀大了,記憶力不好~更會選擇性的記憶

我覺得自己最大的財富就是常記得自己幸福的事

所以,如果我不小心讓你或妳生了氣,惜惜

因為,我已經忘記了

 

寫部落格是心情的投射

在哪一天,若我有所抒發~也就是找到了出口

不要擔心我,我現在很勇敢

要愛我,我因為你們支持著這個部落格而有了更多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