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87七里香.jpg  

我想給在城市彼方

的你寫一封信

在窺見七里香的開落

隨意的姿態滴落紅階

漫遊如詩的這一刻

 

我想起關於七里香的故事

久遠而不再被提

美麗的傳聞理所當然的失落

如風  如影

七里花香飄不過八里牆頭

牆外的遺忘  牆裡的思念

幾步之遙可是千里之遠

 

唉~

總還沒來得及  細數落花幾朵

關於我的一場青春

就已先行老去

 

IMG_9594長尾鳥.jpg   

先生,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鳥?

在一個清晨為我歌唱的長尾小鳥叫什麼名字?

我問過牠

忙著唱歌的牠沒空回答

等牠唱完

忙著追牠身影的我沒空問

好心的誰?可以告訴我嗎?

肯在這樣一個清晨

為憂傷的我唱歌的長尾小鳥叫什麼名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