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85我的玻璃鞋.jpg 

嗨~妳,小女孩

穿著媽媽漂亮的高跟鞋

在想什麼?

妳可能還不知道

這個遊戲

是一個叫做歲月的人設計的

 

我們都玩過~

是個有年齡限制的遊戲

一輩子只有在妳這段時間能玩

 

用夢補足的空間

理所當然的合腳

 

那是仙履奇緣裡只有妳能穿得下的玻璃鞋

12聲鐘聲,催得我們捨棄了無數的夢

而遺落在台階上的那支玻璃鞋呀

是我們生命裡一輩子渴望的尋索

 

我的玻璃鞋曾經被尋獲過

如今,又被我遺落

 

想等待  說已太老

想捨棄  又已太深

 

你有看到我的玻璃鞋嗎?

我找得有點苦,卻不能哭

 

終日  遊走在

正面的遺忘與背面的思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