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61升旗.jpg 

從這週開始,我們一年級開始參加每週二的升旗典禮

參加升旗典禮,對低年級孩子而言,是多麼期待的一件事

低年級的孩子,就是每件事都新鮮,都很想『摻一腳』

搬點心,常常除了自己班的,連別班的也順便搬回來

中午搬餐桶回廚房,是搶著搬,把它當成一件遊戲在玩

要拖地,只有四支拖把,卻可以有十幾個孩子等著要拖地

做任何事情都是一群螞蟻雄兵,自有條理自有方法

 

星期二帶孩子去集合場,到了定點整好隊

孩子指著天空上成群飛翔的小鳥

開心的說:『呀~今天小鳥也出來排隊喔!』

好好玩,這群小鳥在天空盤旋了兩大圈~真的是整齊的隊形

我跟孩子說:『你們太可愛了,連小鳥都來陪你們升旗~』

孩子說:『我才想陪牠們飛呢~』可不是嗎?能飛多酷呀!

 

後來,唱國歌時,升旗台上有高年級大姊姊在指揮

等國歌唱完,迎逸這孩子忍不住說:『她的動作都一樣耶!』

好朋友皓崴立刻說:『對呀!好沒創意喔,手揮來揮去都一樣!』

我雖然回答:『這就是指揮呀!』但還是覺得很可愛

未命名 - 1小鳥.jpg 

 

寫到這裡,窗外選舉車又是一陣鬨鬧

鞭炮聲、吶喊聲、鑼鼓聲….一聲聲『危險』『危險』敬請支持

所有選戰都在這兩天達到高峰….

我腦筋突然一片空白,不知道我原先到底要寫些什麼?

真是糟了個糕~我現在真的只能『一心一意』囉~

沒關係,部落格可以明天再寫。就讓選舉車陣去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