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博君貽笑.jpg 

剛剛吃晚餐時,我可愛的姪子講了一個他客戶的笑話

我笑了好久~趕緊寫下來分享。他說:

 

我的客戶到東南亞出差

準備要回國時,到商店去選購POLO

因為時間急迫,所以也沒有多看

回國後,打開包裝,發現LOGO怪怪的

 

不是應該一個人騎在馬上,拿著球竿做出打球姿態嗎?

為什麼他買的是一個人騎在馬上卻拿著旗子?

 

過了幾個月,這位客戶又去同樣的地方出差

他到當初購買的商店質問~

沒想到,商店老闆的回答是:『喔~你買到的是隊長啦!』

 

好妙喔~我都笑到噴飯了呢

然後哥哥接著講一個給媽媽聽。他說:

 

有一個阿桑經過巷口時看到一隻狗在巷口邊

她問著站在旁邊的阿伯說:『你的狗會咬人嗎?』

阿伯說:『不會,我的狗不會咬人~』

 

阿桑就很放心的走過去。可是,狗狗卻衝了過去咬她

她驚叫:『你不是說你的狗不會咬人?』

阿伯大聲回答:『我的狗不會咬人,可是它不是我的狗呀~』

 

換我媽媽笑到抱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