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71漢神巨蛋.jpg 

終日

我遊走在微弱的呼吸之間

這種天氣,對我是一種折磨

那種必須擰乾阻擋在妳面前的隱形海綿後

才能好好呼吸的疲憊

 

終日

我猶疑在血壓高低之間

頭昏昏沈沈,對我是一種警訊

高血壓年輕時是家族遺落的訊息,此刻果然是傳承

有固定量血壓的習慣,尤其頭暈時

當血壓計的數目跳到該吃藥的刻度,吃藥是一種安慰

如果不是血壓高,所擔心的頭昏,就更讓我匪夷所思了

 

終日

我猶豫在該讓生命培養出疏離的冷漠?

還是該繼續堅持溫柔的氣勢和力量?

 

放暑假

就是有著大把的時間可以胡思亂想

就是有著隨意的心情可以胡作非為

連身體狀況也是在放暑假,每一天都是在狀況外

最討厭的就是這種曖昧情況

沒有糟到醫生想要請妳『入院就醫』。他們都說:注意一下就好

沒有好到自己能夠每天『生龍活虎』。我自己說:該注意哪一下才好

全身那麼大?哪一處才是該注意的重點?不是為難我了嗎?

 

終日

我思索在該注意身上哪一點才好?

 

想念文玲,想在學校時可以跟她一直講話的樂趣

女人~跟自己喜歡的人說話就是一種治療。

可是,她們全家人去星馬~要兩星期後才會回來

我就天天自己跟自己說話~~說累了,就睡了。

明天繼續遊走

 

ㄟ~等等。我一定要說說刊頭這張照片

這是在捷運站旁的一間老厝

我經過時,總是喜歡駐足欣賞一下,企圖看到是誰住在那裡?

日式平房,我印象中好像是以前鳳山國小的老師宿舍

現在門前堆放著一些回收的資源,但都整理得有條有理

今天下雨經過,看這屋子懸掛起『漢神巨蛋』的遮雨棚

我覺得震撼且動人~那種『漢神是本人,巨蛋是我家』的氣勢

就這樣~我又笑了好久。放暑假唄~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