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1                  .jpg

今天帶孩子們去看了「阿凡達」

昨天晚上才定的案。一直猶豫不決是因為時間和場次

這部電影片長約2小時50分鐘

如果不是利用星期二下午的彈性課程,實在就喬不攏了

昨天,跑去找了東亞戲院的王經理~

談好了團體票的價錢,看好了時刻,預定好了座位

今天跟學校申請校外教學半天,簡單化的申請流程

讓我覺得帶孩子們出去走走是一件快樂的事

 

我們提早用午餐,12點就出發,去看12:30的電影

一路上,孩子的秩序出奇的好,是一種既期待又興奮的步伐

進到電影院,看到有些孩子驚呼著…

原來,好多孩子是第一次進電影院,能給孩子新的體驗真不錯!

 

除了我們外,還有五個人看這一場電影

雖然在學校時已經千叮萬囑請孩子要有規矩守秩序

但是,教歸教勒~~孩子就是孩子呀!對新鮮事難免會不知分寸

這次的園遊會就有家長投書校長說:鳳西的孩子像「暴民」

真擔心,若孩子太吵…會被稱「亂民」

所以趕緊跟同場次看電影的人先致歉意:「對不起,可能會吵一點…」

一對夫婦很客氣的說:「沒關係,孩子呀!看這種電影,難免啦!」

一位先生很熱心的說:「不要緊,如果吵的話,我會幫你管…」

好好喔!放下一顆石頭。能遇到貼心體諒的人兒是多好的事呀。

能有「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心來看待孩子,教育會更好。

 

一部這麼長的電影,孩子看得專心又入迷

跟著劇情走時,不斷聽見孩子說:好好看喔…好好看喔

我偶而望著孩子的表情,他們的神色跟著情節變化多端

雖然,難免因為投入劇情而高呼「加油」「衝呀」「酷喔」…

雖然,難免因為緊張而有點喧擾的與同學相互討論劇情

但是…孩子真的算是很乖的。偶一忘形,我一回頭立刻知道停止

 

散場後,我特意走「體育館」內回學校,以舒散孩子興奮的心

他們說:這是一部宇宙世界超級無敵好看的電影…

一路上,像快樂的小鳥一般支支喳喳說個不停

孩子的心情是藏不住的…他們的快樂如今天的陽光傾洩一地

我很高興能帶孩子來欣賞這部電影

我看第二次,看到了更多埋伏的細節…還是覺得好看

 

這次園遊會,班上賺的錢~~帶孩子看一場無敵好看的電影

他們好開心,那種自己賺錢自己花的得意…真好!

有時,帶孩子去看一場好電影,讓孩子沉澱一下再討論彼此的看法

比課堂上課的內容更深刻更廣闊

難得遇到孩子可以一起在戲院觀賞的電影…帶孩子去看看吧!

未命名 - 1看電影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