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8琉球1.jpg 

學校園遊會一結束,整裝就往小琉球出發

 

幾個好朋友,幾輛車,大家都抱著要出去瘋一瘋的決心

 

我更是除了目的地是小琉球之外,其他都不管

 

 

小琉球~一個遙遠的記憶

 

我知道我去過,卻怎麼也沒有一點回憶,那肯定是年代久遠了

 

從東港搭船去,一群女人對自己會不會暈船一點也沒把握

 

卻因為有人先開口問了一句:『吃過避暈藥沒?』

 

大伙笑成一團後,一群女人爭先的將避暈藥吃下肚裡才覺得安全

 

短短40分鐘的船程,海浪不撥淘也不見洶湧

 

我在船的甲板上吹海風,看船駛過的無痕

 

很想記憶起自己是哪時來過小琉球的?我的記憶匣裡有一處受損了

 

IMG_0837琉球11.jpg  IMG_0838琉球12.jpg

 

 

到了,到了一上岸,立刻吸引我的是岸邊的船,船上的人

 

那依靠著海生活的人特有的漂泊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堅定

 

岸邊正在舉辦活動,同事像孩子般的也跟著玩鬧了起來

 

有一顆心~平時都藏得深

 

一到了對的地方,遇到了對的人~放下了心,就像個孩子了

 

IMG_0842琉球13.jpg IMG_0843.jpg

 

 

然後,我們兩個人一組騎著八輛摩托車就往住宿的地方跑

 

蜿蜒的路,開啟了兩天很不一樣的快樂

 

我們住的地方是『幸福海景』民宿男女分開住在大通舖

 

不是訂不到房間,不是沒有預算。是大家決定『睡逗陣』

 

這是年輕時才敢做的事耶!很久沒有大家一起睡在通舖裡了

 

我最怕的是我的『打呼聲』~可是,她們說:誰吵誰還不知道呢!

 

真好玩~一間房間加起來快300多歲的八個女人在一起

 

真是有著無限遐想的空間厚…..

IMG_0844留琉球15.jpg IMG_0846琉球16.jpg

 

趁著天未暗,我們一行人在榮宣的帶領下去環島囉~

 

一路上海岸線在旁,騎到哪裡好像都很輕易的就回到原來的地方

 

也好像是怎麼騎你都會看到教人放心的海岸

 

看到海岸看到船,心裡會有一種踏實的感覺,一種不必漂流的安定

 

 

天一黑我們就去吃晚餐羊肉爐加海鮮

 

菜是一道一道出,我們是來一道殺青一道

 

大伙自嘲:好像餓很久了一般。其實,是菜好好吃

 

每一道菜都好好吃,吃到我們還請老闆再加炒,吃到老闆出來介紹自己

 

出來玩,能吃到當地的美食,就是一大享受,太棒了!

 

我要幫忙推薦,『小琉球大福羊肉海鮮店』有部落格喔!

 

琉球17未命名 -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