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46運動會刊頭.jpg 

終於有時間整理一下校慶運動會的照片了

 

喜歡幫孩子拍照,因為知道每一個片刻的難得

我的孩子,在小學階段是照片最少的時候

每每翻閱他們小時候的相簿時,對於這一段的留白

我總是耿耿於懷著~所以,我喜歡幫我的學生拍照

 

運動會當天,我們一年級都穿著很粉嫩的年級服

每個孩子看起來都好可愛,都好有精神

入小學第一次的運動會,我們雖然活動不多,卻也都卯足了勁

不管教室布置,短跑練習或是趣味競賽

都盡力呈現最好的一面,希望能得到家長的讚賞

 

班上孩子很棒~

集合時,雖然常常搞不清楚台上在做些什麼,卻也興緻高昂

乖乖的站著或坐著,不吵不鬧~

該拍手時,不會忘了給掌聲。該安靜時,不會有吵雜聲

也難怪訓導主任在這星期升旗時特別誇獎了孩子們呢!

當然,也要謝謝學校將整個時間流程控制得宜

IMG_7116運動會集合1.jpg IMG_7130運動會集合2.jpg

IMG_7133運動會集合3.jpg IMG_7126運動會集合4.jpg  

當我們退到休息區後,可能因為在最旁邊的看台

所以看不太到場中央的節目。卻也正巧利用這時間可以有空跟家長聊聊

低年級的孩子,家長參與度較高,也總是全程陪同

我很感動,也很開心。總覺得看到家長和孩子在一起時,很幸福

低年級的孩子會渴望家長來學校一起參加校慶活動

越高年級,通常就越表現出你來不來『無所謂』的樣子

所以,相信我~當孩子渴望你來時,就盡量撥空參與

免得,等將來~即使你有空,他也不希望你參加(哈哈)

IMG_7204趣味競賽1.jpg IMG_7199趣味競賽2.jpg

 

跑完六十公尺,就等趣味競賽

這回我們是男生女生換裝後牽手跑去拿棒棒糖

看班上換衣服的模樣就知道『我們有練過』

好多家長都誇讚班上孩子好靈巧,好聰明呢

IMG_7173運動會家長1.jpg IMG_7234運動會家長2.jpg

IMG_7172運度會家長3.jpg IMG_7227運動會家長5.jpg  

回到班上,我幫家長和孩子在我們做的聖誕樹下留影做紀念

我好喜歡~好喜歡。所以,就拿去將相片洗出來

一方面謝謝家長來參加孩子的盛會

一方面小小心意送給孩子當聖誕禮物~

一張幸福的合照,這是連聖誕老公公都無法『變』出來的禮物呢!

這次運動會相當成功,孩子開心,家長滿意

尤其是慶生的『油飯加雞腿』,大家誇讚都說好好吃~

謝謝學校的用心呢!

 

哈哈~整理好相片,放在相簿裡了

上傳就花了不少功夫,你們看的時候~當然也要花一些時間囉!

選擇用『幻燈片播放』模式,會更像看電影一樣,更好看喔~試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