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756  

看到這樣的紅包袋,我真是喜歡極了

那天在FB上,看到家長放上孩子紅包袋

那充滿童趣卻又細緻筆觸,讓我心動不已

立刻留言問 : 能否購買?

擔心孩子以為我在說笑,今天就衝去

孩子看到我說 : 老師,不要錢啦!送給妳

我笑笑說,妳這麼用心畫,畫得這麼討喜

單看這些紅包袋,我就喜氣洋洋了,一定要用買的

付了錢,請她笑納~~

DSCN2755  

寒假在家,媽媽手巧做布紅包網路賣

她乖乖陪在旁邊,動手畫著自己設計的紅包袋

我留言說要買時,媽媽說他很得意自己的作品有人要買

她要跟媽媽PK看誰的業績好

DSCN2753    

晚上跟德福,威麟,永春一起吃飯時

我秀紅包袋給他們看,每個人都喜歡,也都要買

給孩子鼓勵,讓孩子賺些壓歲錢~

我打電話給她,請她再多畫幾張~她好開心

我現在也很得意的秀出這獨一無二的紅包袋呢!

謝謝我的朋友,都明白這樣給孩子的一份心意

今天是情人節,我竟然跟三位有情人一起共度

真是美好~願人間有情,愛永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