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2249153465  

「這幾天的天氣真好,台北的冬天很少連著幾天這麼晴~」

孩子認真的對我說著話

每回冬天北上,他電話中總是千叮萬囑的要多穿些

而每回我上來,偏偏台北就是難得放晴的日子

於是,他很相信~我是將高雄太陽塞在行李攜上來的

而在我心底,卻有著小小的渴望

想著可以天寒地凍些,讓我體會一下北部濕冷透骨的冬

這樣,當孩子跟我說著~好冷的時候。我可以跟著他抖

「媽咪,今天天氣真好」~~這句話從孩子口中說出

這不是在沒話找話說,這不是在打哈哈

這可是一句甜美馨香的話,有著不凡的美好

然後,就一起迎著好天氣手牽手出門去

 

DSCN2571  

今天去吃台電員工勵進餐廳的酸菜白肉鍋

這可是一家我早就想吃,好幾年下來至今才吃到的老店

不接受訂位,得要現場排隊

我們一個吃早午餐的概念,早上十點多就出門去排

以為自己到得早,該是第一吧!哪知~早已坐列一排了

十一點準時入場用餐,好個傳統的滋味

DSCN2582  

酸菜白肉,白肉酸菜~能吃多少吃多少

服務人員都有點年紀,有著眷村大媽的豪氣和親切~

三不五時地來桌邊教你怎麼下,怎麼吃才好

我們起身準備要結帳時,還被叨唸著怎麼吃這麼少呢?

 

DSCN2586  

撐著肚子走出餐廳~一個左轉以散步的姿態漫步

我竟然被一間比利時列日鬆餅店 Mr.papa 吸引住

在花蓮時,跟小山閒聊,她跟提起烈日鬆餅這回事

而且還很熱心地在我筆記本裡寫下幾間她覺得酷的店

Mr.papa 就在其中。我瘋狂的叫喊著~這也太巧了吧

不吃不是太對不起這樣美麗的巧遇了?

DSCN2618  

所以拖著嚴之走進這間可愛小巧的店

點了焦糖鮮奶油鬆餅和藍莓起司鬆餅

老天,也太好吃了吧!明明吃飽飽的,卻仍是一口接一口

果然,正餐和甜點是完全不違和的在胃中各有位置

這間店拍照很好看。我們正巧休息等候~下午去電台受訪

1422249164870  

 

到了亞洲電台青春亞洲節目接受住持人精靈的訪問

她知道我跟著來,所以就邀我一起受訪

精靈這位住持人真是讓我感動ㄟ,好用心喔

她要訪問嚴之這樣一個新人,卻做足功課

嚴之專輯的每一首歌她都聽過而且還對嚴之鼓勵有加

DSCN2657    

 

唉! 我差不多有點生氣了。日子竟然是這樣過了

這趟北上加上花蓮之旅,是秋天時就約定好的

說好來玩個十幾天~十幾天ㄟ~不也就是一轉眼?

快得讓我差不多有點生氣了

DSCN2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