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7壽桃  

桃紅,不是屬於我的色系

但是,今年媽媽生日前說:希望大夥都穿紅色系

長輩過壽,本來就該穿著喜氣的顏色

但我最多,就是磚紅色~很少亮的紅色

所以,特地請朋友幫我找件喜氣而我又可以穿得下的衣服

 

那天,我穿上桃紅衣服,配件黑色長褲

帶著古典紅色耳環,鏡前瞧瞧,喜氣是夠了卻也有點怪

妳有沒有那種穿上不屬於自己色系衣服的經驗?

 

姊妹們看了,直呼:這肯定是為了媽媽生日才買的

媽媽看了說:好,穿紅的好,沒看妳穿過這顏色,好….

她老人家『好』的下面沒接話….讓我有點&%#※*

心想,反正就是討個喜氣~開心就好

 

到了飯店,一群孩子早就到了在等我們

我的大寶貝看著我笑了出來:『媽~妳好紅喔!』

我說:『就是給外婆添喜氣呀!』

我看著我的二寶貝,用渴望的眼神望著他….

平時他最會哄我,總是說得我很窩心

他接收到了我的求救訊號。睜大眼看著我然後說

 

『媽,妳好像一顆大壽桃喔!』

 

在場的人都笑翻了~我差點昏倒

手插著腰,瞪著他:『你說這樣是怎樣?』

他趕緊補一句:『是一顆美麗的大壽桃啦!』

 

其實,這件衣服蠻漂亮的,而且是棉麻材質很舒服

只是我的福態把它硬是穿成了壽桃

說不定有人穿起來會是桃花舞春風呢

這件桃紅衣服,如果有人想要….我贈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