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85      

太陽豪不留情

感覺在街上行走,很像在鍋裡煎的蛋

稍不留神,就會『操火搭』兩面焦

所以,往有影的地方躲著,是唯一良策

 

躲在家裡~

因為我終於忍不住下海玩『糖果』了

現在也是被糖果綁票族的成員

幸好,設計這遊戲的人算有惻隱之心

讓我們在死了五條命之後,就必須休息一下子

否則,真會不甘心的非衝過關不可

總得等我沒『心』玩了,才肯做平常做的事兒

 

看小說

這兩天,就看完了『為妳說的謊』『第十四道門』

再加上『30街的兩匹斑馬』

這樣看來天氣熱是很適合當食書獸的

 

DVD

看書看累了,就跳到客廳看DVD

我最喜歡下午看了,因為媽媽都會跟著看

我這幾次放的片子,她都看得興致盎然的

有時,看了一部好片,我都會心情很好

這回看的是『逆風飛翔』和『馬背上的法庭』

改天好好介紹一下,真是有趣的影片

 

今天中午,溜到誠品躲太陽~

『地震~』我高喊一聲。有人轉頭瞪著我瞧

過會兒,才有人跟著喊『真的地震耶~』

從小,我對地震就特別有感

或許是體重穩,不得隨便撼動吧!呵呵

趕緊返媽媽家,擔心她會害怕,快快回去陪她

 

然後,又回到玩糖果的時間………

我現在到處跟人家要『愛心』,像個孩子一樣

謝謝常常給我愛心的人兒,我都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