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5   

今天讀書會~

每次去聚會,總是帶著一種奇妙的心情

像個孩子去上學一般,放任自己跟著海星巫婆飛

她也總是有本事,讓我每回都吸收到一些光彩

跟讀書會同學也越來越熟,開始像姊妹般了

圍在巫婆電腦前,聽著、看著她前兩天去台東的點滴

巫婆家裡的貓兒,也端坐傾聽~真是一團和樂的景象喔!

未命名 - 4讀書會2   

下午,一行人相偕到大東藝術園區欣賞『少數民族電影展』

活動從1151111,每天下午兩點在演講廳放映

幾部電影,都非常精彩~是索票入場的

今天放映『唐卡』

透過電影一種文化穿越時空所凝聚的力量,很深刻的觸動

IMG_7339讀書會3   

但是,實在有些話不得不說~我們都生氣著

首先是標明兩點開始,是準時放映了

但是,陸陸續續都有人進場或出場,幾乎沒有停止過

這不是廟會,園方工作人員應拒絕遲到的人入場

 

再來是工作人員居然在影片尚未播放完時

就聚集在走廊很大聲的聊起天來~打擾場內觀賞的人

 

 

更甚的是,電影放映剛結束,立即亮燈

螢幕上還在跑著介紹電影工作者和後製人員

我們連看的機會致敬的機會都沒有,就看見場內散亂成一團

 

一件美事~卻暴露出不少的缺失

還包括:我要去索票時。園方說:請當天再索

我說:可是我的朋友昨天已一口氣索完四場票

園方說:那是當時為了方便民眾,現在開始要當天索票

我接受,也同意了,所以問清楚了『明天830開始索票』

可是當我看完電影準備要去騎機車,經過索票區時

發現很多人索票….我轉進去排隊

問:為何妳之前說明天當場索票?現在又開放?

她說:因為沒有這麼多人,所以先開放索票

我再問:那我如果沒有經過,明天再來,妳如何對我說明?

她看了我一眼~或許覺得我很『機車』

真的不是我機車,是妳們也太隨妳們高興定規距了吧!

ㄟ~這可是藝術園區的活動,不是擺攤隨便喊的ㄟ

請千萬不要把問題推回給所謂的民眾的水準喔!

 

加油!一座藝術新地標~要把文化放進去

文化,不是喊喊口號而已,園方要去做~再教育一下吧!

 

話說回來,這電影是真的難得的好看~去看看吧!

順便看看,他們改善了些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