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76聖誕椰子1  

麗娟說:聖誕椰子紅了

像聖女蕃茄一樣的可人

 

據說:種起種子盆栽來,葉形優雅動人呢!

 

忍不住,就去撿拾了起來~

 

抬頭望見這樹姿俊秀的樹,

身上青果銀綠,熟果鮮紅

 

滴滴兜兜~風兒一吹,紅果落地

 

一副羞紅卻又急迫想要讓我撿回家的模樣,可愛極了

未命名 - 2聖誕椰子2   

我撿了一袋~打算,呵呵

今年聖誕就以此代賀卡送人囉!

 

心有靈犀~剛寫至此,麗娟就來電

她從小燕老師處,分享我種子幾顆。真好ㄟ~

親愛的小燕老師,謝謝妳!我知道妳心中有我

忍不住又拍拍手,轉圈圈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