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o-01  

真好,意外的看了一部意外好看的電影

這樣的出其不意,讓今天充滿了奇異的色彩

 

一早,就很想進電影院看電影

本來想去夢時代看高雄影展的片~交通實在不方便

所以念頭改到華納威秀的『法蘭克與機器人』

這部電影是海星巫婆推薦中年以上的朋友要去觀看的

約好了朋友~四個人,去吃完我愛的港式燒臘飯後

就去大遠百看場次….呵呵,不太會看單子上的場次ㄟ

『法蘭克與機器人』~今天沒有放映

『永不放棄』~要到四點十分才上映

喔ㄏ~那最靠近的有哪一部?櫃臺說:『亞果出任務』

 

好啦!我們捧著爆米花,握著可樂很快樂的進場

快樂是因為大家沒有一起看過電影

甚至其中還有人從沒來過華納威秀呢!我覺得這樣真好

就像是到另一個城市去做一趟奇異的冒險一般

 

電影開演,才知道是自己喜歡的帥哥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

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描述1979年,伊朗發生伊斯蘭革命,引發人質危機

六名美國大使館人員,情急之下躲進加拿大大使家中避難

美國中情局為搭救人質~所設計出來的一場營救行動

 

政治或歷史是很不容易處理的題材

很意外,班艾佛列克竟然可以拍得如此精彩

緊張刺激、生動活潑又峰迴路轉,幾乎沒有冷場

說是動作片,卻幾乎沒有動作的場面,卻讓人熱血噴張

雖是碰觸到敏感的政治話題,卻將人性的可貴帶到我們的心尖

最後,男主角回到家中,妻兒相擁的畫面~

讓人深刻感受到,終究『回家』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信念

片尾,導演還特意將真人和演員做了一個比對

更請了卡特總統說了一段話為這個情報員致敬

 

我心臟不太好,看這部片時,幾次覺得心都快跳出來了

當~人質終於搭上飛機搭救成功時,我忍不住拍起手來

好看,真是好看的電影~讓我深感幸福

 

搭捷運回家,我們一路聊著

然後,我要走回家時,一個轉彎

竟然看見整串的『這個』掉落在我面前~

是『蒲葵』嗎?呵呵~今天小燕老師還說它很適合我呢

神奇的,就掉落一大串在我身邊。真是很快樂又神奇的一天

IMG_6988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