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12求籤  

那天御書房聚會

孩子見門口擺放著這樣的籤桶

隨手就抽出一支。看著~然後口裡唸唸有詞

 

我笑說:神明有在,求籤願信,解籤能達~

他追著我問:媽,妳會拜拜,但很少看妳求籤,為什麼?

我說:我的籤詩都是自己想好,再求神明應驗的啦!

他說:有這招?

我說:這是絕招…..

 

『人生沒有命運的悲劇,只有個性的悲劇』

 

這句話是我讀大學時,修易經

我的易經老師說過的一句話,影響了我一輩子

我常跟我的學生說,這就是我的座右銘

在我人生遭遇困惑時,這句話會給我甦醒的力量

這句話也就是我的籤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