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拜爸爸  

去看爸爸

昨天還冷著,今天陽光露了臉

行車轉入寶塔山中,塞住了~一條車龍

媽媽說:人人都想著清明人多,所以都提早了吧!

 

我在九樓往下望去

滿滿的車位停滿車,來往行人交錯在斜坡道上

來的~都是為了祭拜

人一多,擁擠的空間也會將思念擠的扁扁的

我沒辦法爬上梯去摸摸爸爸,跟爸爸咬咬耳朵

就只能偎在走廊,跟爸爸背靠著背

他看著地藏王菩薩薰著香

我看著白雲吹著風

 

靜靜的,沒有思想什麼,也沒有冀求什麼

聽過去的、現在的、未來的自己

站在同一個場景裡交談

 

風不知道從那個方向吹來

但是

我確切的感覺到天地之間有一種無以名狀的愛

籠罩全身

 

然後,我在鳥叫聲中笑了…..我愛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