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5襪子1

想學襪子娃娃很久了

曾經找坊間的書來照著畫葫蘆

可就是沒辦法『成型』

總覺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

那天與嚴之經過一間襪子娃娃店

我像個孩子一隻一隻的欣賞並把玩

嚴之說:媽咪,妳不是一直想學襪子娃娃?

我點點頭,告訴他~我試著縫,沒有縫得很好

他說:媽咪,妳說過『江湖一點訣』,學一下會更好喔!

總是這樣,現在是孩子回過頭來教妳,妳曾教他的道理

於是,我就這樣跟店家的老師約了時間

 

老師要我選自己想學做什麼?

孩子幫我挑了『斑馬』~他說弟弟愛馬,可以做送他

IMG_2748襪子2  IMG_2743襪子3   

喏~就這樣,我縫了一匹襪子斑馬

老師預計兩個半小時,我竟然比預計快了一個小時

被誇『有天份』~我笑說:是因為自己總是粗枝大葉

我不是一個很細心的人,不會太仔細

大約抓準位置就縫下去~心裡想著,反正自己縫的都可愛

即使鼻孔歪了點,眼睛斜了些~

可看起來就是一隻思考中的斑馬呢!

 

『江湖一點訣』是真的

原來有幾個重要的地方,經老師提點~就抓到重點

一抓到重點,怎麼縫就都不會太離譜

老師幫我安排了三堂課,利用這三堂課會將所有技巧學會

她說到時我看書照著做就會功力大增了

IMG_2759襪子4   

呵呵~晚上回家我趕緊試著再做一隻

怕忘記所學的步驟和方法

真好,我腦筋仍舊靈光…..好好玩喔!

下週要學小貓咪,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