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1一天1.jpg  

早晨,迷上自己煮咖啡

極簡的咖啡壺

極簡的好心情

喜歡配上伯爵和椰子口味的小蛋糕

這樣對味的早餐~喚醒美好的一天

IMG_2232一天2.jpg  IMG_2233一天3.jpg  

 

看著芮卡從上海寄來的卡片

遙遠的祝福

親暱的惦念

喜歡這個不曾謀面的女孩跟我之間的互動

她心裡有我~有一天我們會碰到面的

IMG_2235一天4.jpg  

 

學生,帶著推甄備審資料來要我幫忙

高三的孩子

騷動的年歲

即使我只是她低年級的老師,但她們明白

只要他們認為我可以~我是真的會盡自己能力幫

看著她整理了三年的高中資料

於是,我彷彿也跟她那段歲月有了關聯

IMG_2236一天5.jpg   

去市場幫媽媽買特惠價的毛衣

上星期幫她買了一件,她說:極愛

穿在身上一直說舒服~我這麼靈慧,當然知道意思

今天再去挑了幾件….一兩千的衣服,現在三百元

真是有那種不買很對不起自己的感覺。買了三件

媽媽笑開了嘴說:超極愛

於是,親自包我愛吃的餛飩賞我~~

母女倆,中午一起吃餛飩米粉。好吃

未命名 - 1.jpg一天9   

找了一個地方,讓自己很舒國治,做他所羨慕的人

他說:

最令我羨慕的,是他們漫漫而遊

即使不在精采之地,卻耗著呆著,往下混著,說什麼也不回家

這是人生中最寶貴也最美好的一段模糊時光

沒啥目標,沒啥敦促,沒啥非得要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