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遠離非洲  

這次你失約了,我卻不再害怕

因為我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失去~

 

撒落手中這一坏黃土,我也該離開了

相伴一生的愛,只屬於幸運的人,而這裡不屬於我

我終究事與願違,終究支離破碎

這些情,這些恨~可向誰問?

 

一個緊張的選情之夜~

我放了一部自己摯愛的影片『遠離非洲』

跟著梅林史翠普的平靜敘訴

再一次透過這部電影重新審視自己

歲月如此奔走~十幾年了

每回看,都會有著不同的觸動打敲擊著心靈

可昨夜哭得最慘…卻感覺到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