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50幸福1.jpg  

一頓午餐,可以承載多少幸福?

 

從家長變成好朋友的我們,相聚一堂

為了我,你們願意一起變『辣妹』

在四川巴蜀麻辣店圍著一大鍋美味的料理

邊吃邊流著汗~如此的快樂

我不時的看著我們這一群人。想著自己的幸運

多像一家人呀!我們多像是一家人呀!

 

我一直知道自己喜歡教書

原來以為那是因為自己喜歡著和孩子互動

此刻明白,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可以擁有像你們這樣知心的朋友

你們願意瞭解我這個人,並且愛了我

即使我退了休~仍願意對我這麼好

謝謝你們,真的!我是多麼幸運呀!!

 

IMG_0359幸福2.jpg   

而你,在這樣的午後

歡樂的聚會散去,總會有你載著我回家

然後明明吃得飽飽的,你就是會再多給我一些浪漫

你說:我們去買莎士比亞得獎的麵包嚐嚐!

然後兩個人就邊撕著麵包,邊逛著小巷尋風情

我說帶你去『小花花的店』

你一到門口看見花花草草就說:可真是阿花的店

帶你去小樹的家,卻見門口掛著『秋天小旅行』的字樣

你說:開店就是要這樣,反而有一種讓人期待的感受

IMG_0351幸福3.jpg  IMG_0357幸福4.jpg

繞著繞著,手上的麵包啃光了

是真的蠻好吃的,嚼起來口齒留香,很有餘味

騎上車,你往回走說:我們去看看吳寶春的店

如果不用排隊,我們就再買來吃來比比看

 哈哈~於我,這就是一種浪漫,不再預計之中的小小驚喜

買不買得到吳寶春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樣的小小『衝動』

當然是沒有買到,隊伍排得很長

我們決定『莎士比亞』的好吃了,因為不用等待

對於要等才能『吃』,實在是沒有耐心呢……………………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滿滿的承載了一個下午的幸福

我會鎖放在心頭,在我寂寞的時候     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