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0生氣.jpg  

我告訴你喔

我好生氣喔

剛剛寫好了一篇文情並茂的

關於

這兩天忙著看島嶼文學大師寫作電影的感想

 

結果

就是一個不聽話的手指

按到一個沒感情的按鍵

它可不管你是花了多少時間和心血

……

就剩下一片白

這可是比無常還無常的無常

 

我不知如何是好

重寫?剛剛的書寫我費了些心力

實在沒有辦法在今天重寫了

待會兒還有事要出門

 

就讓部落格空著?

又很不甘心

明明我是有寫,而且還寫的自己都拍案還來不及叫絕

唉~~

 

只能這樣跟你訴訴苦

電腦說來~~無情得多是不是?

真是懊惱

 

沒法讓你明白這兩天我趕赴一場又一場

與大師相遇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