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3m玉山.jpg  

開始戀舊

是這樣的年齡了

許多年輕時的夢,當時未做

此刻就也只能用想的了

練習曲裡的一句話

『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去做了…..

換句話說

一些那年做過的事情

此刻想起,都慶幸著這樣的曾經

 

最近,常從舊書堆裡任意抓出一本來讀

舊書裡偶而會掉落一些線索

證明自己的曾經

像這張與一群朋友登上『玉山』頂的照片

這,應該也就是此生的唯一了

 

記得當時,下著雪

夜裡大伙入睡時,我起身賞雪

無可救藥的浪漫情懷,讓我捧雪摀臉

他是領隊,守夜

也守著像我這樣的女子

一個又一個的故事,他說著

我硬是將他的故事聽成自己的心事

 

那時,在零下的世界

一個凝視都會讓自己愛上了這樣一個人

那種愛也像雪花般輕飄飄的來,輕飄飄的化開

明明在此之前

 

他只是他

我只是我

 

可當時~那一刻~我發誓

絕對是天長地久的一刻

要不然為什麼直到今天,我看著這張照片

依然呀依然

只會盯著他看著,那夜的神話

下了山

我一路唱著:

他們說世界上沒有神話,他們說感情都是虛假

他們說不要作夢不要寫詩,他們說我們都已經長大………

 

那年我們一起爬過的山

在山上發生的愛情

下不了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