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15制霸.jpg  

我喜歡節日

節日是一種『提醒』一種『確定』一種『想望』

雖然有人說:節日只有一天,日子卻天天要過

但是,天天過的日子裡少了節日,就是少了一種氛圍

 

有的節日是『國定假日』一種普天要同慶的快樂

有的節日是『民情風俗』一種跟著潮流走的歡娛

有的節日是『咱們約定』一種屬於死生契闊的浪漫

 

話說回來~母親節倆個孩子都忙

所以,我將自己綁成禮物,並請高鐵宅配~將自己送上去給孩子

ㄚ~明明知道他倆都忙,但我依舊快樂無比

只要跟兩個孩子在一起,我一定是透支體力的儲藏著快樂

跟哥哥一直聊天,一直說話,一直談著彼此的夢

我也覺得自己還能跟自己的孩子『無所不談」,是一件很棒的事

 

弟弟這兩天正巧要參加『全國大專杯』街舞賽

取年他是『全國制霸』(冠軍的意思)

我要上去,他說不能陪我。但精神與我同在….這樣也安慰

我也跟他說,我不想去看他比賽(因為比好久)。但精神也與他同在

北上一趟,看來也就只能精神長相左右囉!

星期六他一早出門,我叮一句:『下午五點跟姨媽們一起慶祝母親節喔!』

他說:『媽咪,妳如果越早看到我,就表示~我越早被淘汰耶!』

我趕緊說:『好,那就明天見吧!』

 

果然,他一直到了十點多才累垮垮的回到家

趴在我身上說:「明天比冠亞軍決賽囉!』然後,就睡著了…..

我看著他~我親愛的孩子,真的長大了耶….越大還越帥,真是他媽的驕傲

 

嗯~星期日的決賽,他贏了。又為學校贏得一面制霸旗

衛冕成功。他將這當成母親節禮物送給我…..

哥哥的禮物和卡片,弟弟的冠軍~這就是『節日』的附加價值

他們會因為節日而企圖展現自己的努力和貼心。這樣好好喔

我會因為節日而將自己送上去跟孩子團聚。這樣的快樂,好好喔!

有時,『節日』是個可以讓幸福通通跑出來玩的日子呢!

 

PS:弟弟說,這一張照片不帥,因為他比得太累了~

    我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我喜歡這樣『累』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