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7花海心情.jpg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像個孩子鬧了情緒,需要人來安撫和疼惜

謝謝所有已經安慰我的和想要安慰我的你們,我全收到了

 

孩子很美,花海很美,我們的心情很美

你們的謝意很美,這個班級很美

能一起在一個很美的班級,不容易

花季會過,但我們渴望孩子快樂豐富的心不會過

 

我愛孩子,我愛老師這個美麗的工作

每天,我們都像28個飽滿的氣球~快樂的相處著

你們可以是微風~輕輕守護在我們的身邊,傳送著我們的笑聲

你們不可以像針~輕輕一刺,讓洩了氣的氣球到處亂竄

 

給一份謝意,收回的絕對比我們預計的多。相信我

為了孩子,我們都該學會再教育自己,讓自己呈獻好的一面給孩子

『教育無他,唯愛與榜樣而已』

 

再次謝謝安慰到我的家長和朋友們~又是一尾活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